懒熊

大菅本命|不逆不拆
小排球全员天使🥰
美人受是宝藏🍓

熬夜看完了tri,十分失望,贩卖情怀用力过猛,剧情七零八碎,主题模糊不明,大费周章也没把基础的剧情交代清楚。连续看完以后印象里只剩下新角色数之不尽的对不起,和一声别扭的当当。与其说是续作,更像是同人作品,毫不夸张地说,太一作为初代的灵魂与核心,这个系列里百分之八十的剧情都在打酱油。
总体而言角色性格变化不大(太一犹豫不决唯唯诺诺是剧情拖沓的锅,下定决心以后的表现还是如假包换的勇气徽章持有者),最ooc的当属和+空,不只是更换声优的缘故,空已不再是记忆里熟悉的那个空。看得出来官方意图花心思去圆这对西皮,可惜的是,这对在我看来完全是拉郎的西皮,要想“补充”或“圆满”,只能通过改变角色才能实现。
看到太一陷入裂缝在众人眼前消失的那一幕,心里有无尽的酸楚,全员大喊一声“太一”和“老师”不难吧?除了嘉儿的反应比较正常以外,难道其他人都笃定太一不会死?这不禁让我想起到初代DM里,机械暴龙兽与太一一同消失的那一幕,跟所谓的“若干年后”真是鲜明又残酷的对比。
至今我仍觉得官方敲定的西皮是最大的恶意,既然一开始没组西皮的念头,结尾又何必强行“圆满”,因为西皮的匪夷所思,当年让多少铁粉失望心碎,这是多努力炒冷饭卖情怀也填补不来的。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和/空,这两个人是空相关西皮里最没有感觉的一对,哪怕是丈/空也比和/空合理。空从来不是元气少女一挂,牵挂伙伴默默助人恰恰是她性格含蓄的体现。她跟太一青梅竹马,可不只是彼此熟悉那么简单,更是相互补足、相互依赖。空在集体里是早熟的知心姐姐,可在熟悉的人面前也是多愁善感的任性少女,长大后的太一既有包容万物勇往直前的胆识又不乏温柔细腻顾全大局的敏感,与空真是绝配。
与此同时,我觉得与大和最相衬的人是美美。且不论般配和谐的外形,两人在舞台表演上很容易产生共鸣,共同话题应该不少,对潮流的触觉比较灵敏,衣物饰品讲究,都不是随波逐流的人,甚至有些许自我,一个傲娇一个率真,一个慢热一个人来疯,共性不同性的人很为相配。可惜官方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一对,不然绝对有力压光/美的势头和实力。
到了这个年纪为二次元打那么多字真是稀罕,只因为八神太一是我的初心,在所有认识的主角里我的最爱和唯一。我只希望官方适可而止,不要一而再再而三让我们这些真心把某个角色捧在手心的热血铁粉大起大落,失望难过。我永远喜欢八神太一,也对曾经最喜欢的太娜叹一声惋惜。
(重温工程继续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